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ahc黄金面膜怎么样

现在市面上的防晒霜品牌有很多,而大家的肤质不同,所以每个人选择的护肤品牌也是有所不同的。相信很多人对ahc这个品牌的防晒霜并不陌生,那么ahc黄金面膜怎么样呢?

ahc黄金面膜怎么样
ahc黄金面膜怎么样

1、ahc防晒霜是一款汇集了隔离与防晒为一体的防晒霜,防晒效果是非常好的。很多人应该都知道ahc,ahc防晒霜里面的成分都是非常温和的,而且防晒系数也比较高。

2、ahc防晒霜里面还添加了玻尿酸保湿成分,质地也是非常清爽的,涂抹在脸上很轻薄不油腻,更不会给肌肤造成负担。

3、ahc防晒霜涂抹在脸上不会特别白,是非常自然的那种类型,不会显得特别假。当然这款防晒霜也是有一定缺点的,因为是一款非常清爽的防晒霜,所以并没有修饰肌肤的功能,一般粗大的毛孔也很难遮盖住,但是和它的其他优点相比,这一点应该也是很多人能够接受的。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ahc黄金面膜怎么样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