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张泽参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张泽,演员。2015年,出演古装战争传奇剧《抗倭英雄戚继光》。下面一起来看看张泽参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张泽参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张泽参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1、《面具背后》:该剧根据韩国热播剧《复活》改编,以上世纪30年代的上海滩为背景,讲述了民国特警徐继发在调查一宗离奇命案时,被卷入一场上海滩名流的阴谋之中,在追寻真相的同时,他与孪生兄弟的意外重逢,也揭开了他沉寂多年的真实身份,也让兄弟俩背负着家族悬案更加扑朔迷离的故事。

2、《新笑傲江湖》:该剧根据金庸同名武侠小说改编,讲述华山派大弟子令狐冲,生性豁达不羁,却因一身武学绝学而被逐出师门,在纷争不断的江湖中最终辗转练成吸星大法和独孤九剑,成为恒山派掌门的故事。

3、《刀尖》:该剧改编自麦家所著的同名小说,讲述了抗战时期,白大怡无意中发现了日军的险恶计划,延安、重庆分别启用了潜伏多年的林婴婴和金深水。在这场战斗中,金深水被林婴婴成功策反加入共产党的故事。

4、《蚂蚱》:该剧讲述的是20世纪三四十年代,爱国青年参加共产党与日寇做斗争的故事。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张泽参演的电视剧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