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赵又廷参演的电影有哪些

赵又廷(Mark Chao),1984年9月25日出生于中国台湾省台北市,华语影视男演员,毕业于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那么赵又廷参演的电影有哪些呢?

赵又廷参演的电影有哪些
赵又廷参演的电影有哪些

1、《理想之城》:该剧根据若花燃燃的小说《苏筱的战争》改编,反映了中国建筑行业现状,讲述了造价师苏筱成长的故事。

2、《平凡的荣耀》:该剧翻拍自韩剧《未生》,讲述了万年不升职的投资公司经理吴恪之和初入职场的新晋菜鸟孙弈秋等人在金融投资领域的职场故事。

3、《深夜食堂》:该剧以都市小巷里深夜才营业的食堂为舞台,从老板料理的每道食物中拉出一段段关于市井温情的人生故事。

4、《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该剧根据唐七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青丘女君白浅和九重天太子夜华经历三段爱恨纠葛终成眷属的绝美仙恋故事。

5、《痞子英雄》:该剧讲述了痞子与英雄两个不断与黑暗对抗,同时点燃光明的警察,凭借着心中唯一的正义,维持着海港城这座临海城市、美好而光亮的清晨。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赵又廷参演的电影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