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赵又廷参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赵又廷(Mark Chao),1984年9月25日出生于中国台湾省台北市,华语影视男演员,毕业于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那么赵又廷参演的电视剧有哪些呢?

赵又廷参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赵又廷参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1、《兰心大剧院》:该片改编自虹影的小说《上海之死》及横光利一小说《上海》,讲述盟军间谍于堇重返上海,借演戏和搭救前夫之由,以此套取日军电报密码的故事。

2、《晴雅集》:该片改编自日本作家梦枕貘的同名小说,分为《晴雅集》和《泷夜曲》两部,讲述了阴阳师晴明,在探寻天都城怪象的过程中,与武士博雅、法师泷夜相识,三人联手展开调查的故事。

3、《狄仁杰之四大天王》:该片以狄仁杰守护亢龙锏为主线,讲述了狄仁杰机敏过人,洞察武则天的诡计并最终战胜的故事。

4、《南极之恋》:该片改编自吴有音创作的长篇小说《南极绝恋》,讲述了两个毫无共同语言的男女,在随处都是绝境的南极腹地中,面对物资匮尽的困境,两人互生情愫的故事。

5、《勇士之门》:该片讲述了废柴男孩机缘巧合地开启了异世界的大门,卷入了一场惊心动魄的种族斗争的故事。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赵又廷参演的电视剧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