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张子璇参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张子璇,出生于1995年11月16日,毕业于浙江传媒学院2014级播音主持专业,中国内地女演员。那么张子璇参演的电视剧有哪些呢?

张子璇参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张子璇参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1、《我和我们在一起》:是由崔亮执导,孙怡、张彬彬、马栗、李泊文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该剧讲述了夏颜、韩爽、赵小蕾和项楠四个女青年在生活中相互鼓励与扶持的治愈故事。

2、《沉睡花园》:该剧讲述了情感公众号博主肖潇,与专业心理咨询师林深通过一系列心理咨询案件,成就彼此成为更好的自己的故事。

3、《独孤天下》:该剧以中国古代北周末年朝野动乱的局势为背景,讲述了重臣独孤信的三个女儿般若、伽罗和曼陀因“独孤天下”的占卜预言,一步步从名门闺秀历练蜕变成王者女人的故事。

4、《浅情人不知》:该剧改编自师小札同名小说,讲述了宠物玩具设计师郑叮叮与乳腺科医生宁为瑾的甜蜜爱情故事。

5、《特化师》:该剧改编自漫画《拜托!把我变美!》,讲述从小以女侠自居的化妆品销售陈真,与特效化妆界翘楚王翼相遇相知相爱的故事。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张子璇参演的电视剧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