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童年的发现》主要内容是什么

《童年的发现》被收录于人教版五年级下册语文第二单元第8课,鄂教版六上语文第十二课,部编版五年级语文下册第23课。那么《童年的发现》主要内容是什么呢?

《童年的发现》主要内容是什么
《童年的发现》主要内容是什么

1、内容:《童年的发现》主要内容是:作者在童年时期发现了关于胚胎发育的规律过程,在高年级的时候通过老师的讲述生物课知识时,发现自己童年时期的发现被得到了证实。

2、《童年的发现》这篇文章主要可以被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的内容就是第一至二自然段,也就是悬念的设置,直接的告诉读者自己在九岁的时候就发现了关于胚胎发育规律。第二部分的内容则是第三至十三自然段,这部分内容主要叙述的是我发现理论的过程。第三部分内容就是第十四至十九自然段,这部分内容讲述的是自己童年的发现得到证实的过程。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童年的发现》主要内容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