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蔚蓝是什么牌子的香水

每个人对香水有着与众不同的追求,有些女生特别看重香水的价格,而有些MM则注重香水的品牌知名度。那么蔚蓝是什么牌子的香水呢?

蔚蓝是什么牌子的香水
蔚蓝是什么牌子的香水

1、蔚蓝香水是香奈儿品牌旗下的一款男士香水,它的名字就叫“BLEU DE CHANEL”。香奈儿这个品牌想要用一种独特的味道来展现男士的成熟气质,所以他们就设计并制作了蔚蓝这一款香水。

2、蔚蓝香水的的外观颜色和它的名字一样,都是蓝色的,看上去就有一种很深邃的感觉,外观款式和一般的香水款式相同,瓶身和瓶盖都是方形,使用的时候直接将盖子拔开,按压喷头就可以了。

3、蔚蓝香水的前调是雪松的清香,这是为了能够展现男士刚强不屈的意志力,中调是比较浓郁的柳橙香味,这在一定程度上中和了前面雪松的味道,给人一种焕然一新的感觉,后调是淡淡的柠檬香味,香味中带有一点点酸,但是又不是很浓郁,有一种清新的感觉。

4、蔚蓝香水想要表达的是一种勇敢又冒险的精神,香奈儿认为这种味道会和勇敢的精神一直留存下去,所以香水的持久度还是比较不错的,很多喜欢这款香水的原因就是它有一种故事感,虽然是男士香水,但是香味不是特别沉闷,比较偏向清新风,所以在日常生活也能使用。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蔚蓝是什么牌子的香水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