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阿果吉曲》歌词是什么

《阿果吉曲》是一首彝族歌曲,歌曲由海来阿木演唱,海来阿木作词作曲、赵建民编曲,这首歌曲是电影《追梦者》的插曲,歌曲发行于2018年1月17日,并收藏在专辑《阿果吉曲》中。那么《阿果吉曲》歌词是什么呢?

《阿果吉曲》歌词是什么
《阿果吉曲》歌词是什么

1、歌词:有个美丽的女孩,她的名字叫做阿果吉曲莫,她清澈的眼神,美过泸沽湖的水,让我流连忘返,她转过身,她甜美的笑容似,阳光轻轻地暖着心房她的善良温暖着整个村庄,我想过爸爸妈妈必喜欢,冬天终究还是来了,村庄传来忧伤的歌谣,她即将开始她的新的人生,她美丽的嫁衣,天就快亮了,我的心却哭了,酒却始终喝不醉,我不敢再看你,多一眼都是痛,啊吧吧吧;

2、啊古则,哇吧吧吧,啊古则,是的,我错过了你,可思念又何曾放过我,或许有天都来不及道别,而你注定是我的牵挂,而你注定是我的牵挂,而你注定成为我牵挂,天就快亮了,我的心却哭了,酒却始终喝不醉,我不敢再看你,多一眼都是痛,啊吧吧吧啊古昨,哇吧吧吧啊黑莫,天就快亮了,我的心却哭了,酒却始终喝不醉,我不敢再看你,多一眼都是痛,啊吧吧吧啊古昨,哇吧吧吧啊黑莫。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阿果吉曲》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