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伪装者》片尾曲谁唱的

《伪装者》该剧以抗日战争中汪伪政权成立时期为背景,通过上海明氏三姐弟的视角,讲述了抗战时期上海滩隐秘战线上国、共、日三方殊死较量的故事。那《伪装者》片尾曲谁唱的呢?

《伪装者》片尾曲谁唱的
《伪装者》片尾曲谁唱的

1、电视剧伪装者的片尾曲叫《诉衷情》,是由王姝旖谱曲,陈蝶衣填词,多亮演唱的一首歌曲,发行于2015年8月,电视剧《伪装者》的片尾曲。歌曲的音乐风格是影视原声。

2、歌词:无限柔情像,春水一般荡漾。荡漾到你的身旁,你可曾听到声响。你的影子闪,进了我的心房。你的言语你的思想,也时常教人神往。我总是那样盼望,盼望有一个晚上。倾诉着我的衷肠,从今后就莫再彷徨。无限柔情像,春水一般荡漾。荡漾到你的身旁,你可曾听到声响。你的影子闪,进了我的心房。你的言语你的思想,也时常教人神往。我总是那样盼望,盼望有一个晚上。倾诉着我的衷肠,从今后就莫再彷徨。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伪装者》片尾曲谁唱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