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百雀羚面膜有哪几种

百雀羚是国产美肤产品中做的比较好的品牌。其中,面膜是百雀羚家的招牌产品,深受消费者喜爱。那么百雀羚面膜有哪几种呢?

百雀羚面膜有哪几种
百雀羚面膜有哪几种

1、百雀羚三生花面膜。专为东方女性的肌肤研制,富含草本精华,能够有效改善肌肤干燥,并且进一步保湿,使得肌肤绽放滋润而自然的水漾光彩,且一定程度能够软化肌肤的老化角质,收缩毛孔,让肌肤更显年轻态。

2、百雀羚三生花清洁提亮黑炭面膜。竹炭纤维的质地轻盈而能使肌肤充分呼吸,多孔的结构能够促进其中精华液的进一步吸收,长期使用能发现黑头的情况得到了改善,而且进一步提亮肤色,展现健康丰盈的肌肤。

3、百雀羚8杯水保湿水嫩面膜贴。芦荟精华有效提高肌肤的储水能力,而海藻成分能够牢牢锁住水分,进一步保持皮肤的细腻紧致,质地温和易于吸收,长期使用能够让肌肤的水油平衡,拥有柔滑的触感。

4、百雀羚水嫩柔滑夜间精华面膜。充盈的补水能力能够妥帖滋润夜间经过清洁的肌肤,质地清爽丝毫不会粘腻,几乎各种肌肤都能使用,而且能够有效收缩毛孔,让肌肤处于丰盈湿润的健康状态。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百雀羚面膜有哪几种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