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谷雨面膜怎么样

谷雨是一家以自然护肤为主旨的国货品牌,该品牌的产品基本上都以遵从肌肤的自然规律为主旨,那么谷雨面膜怎么样呢?

谷雨面膜怎么样
谷雨面膜怎么样

1、谷雨奶皮面膜里添加了一种成分,号称护肤界的美白黄金——光甘草定,作为一种非常昂贵的成分,不需要很高浓度便可以有非常好的美白抗氧化作用,而且安全稳定不需要建立耐受,对于皮肤的一些暗沉和抑制黑色素生成也有非常好的作用,但是这款面膜根据成分表推测添加量应该在1%左右,算是非常高的浓度了。

2、最重要的是用到了一种非常先进的防腐技术所以没有添加任何防腐剂,敏感肌也可以安心使用。

3、而且这款谷雨奶皮面膜的膜布很特别,奶皮一样的膜布,渗透力很好,而且非常服帖,有一种紧紧包裹的感觉。敷完感觉肌肤像喝了牛奶一样特别嫩,而且提亮了不少,特别有光泽感,水水润润的。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谷雨面膜怎么样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