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伪装者》毒蜂第几集死的

毒蜂,真名王天风,他是中国国民党军统高级特工,前任军统上海站情报科科长。那么《伪装者》毒蜂第几集死的呢?

《伪装者》毒蜂第几集死的
《伪装者》毒蜂第几集死的

1、《伪装者》毒蜂是第37集死的。

2、毒蜂被明台杀死,这只是死间计划的一部分。王天风没有叛变。王天风为了让汪曼春相信自己,并一步步让她踏进自己的设的计划里面,就必须先取得汪的信任,于是他牺牲了郭骑云和于曼丽,甚至是明台,也是他计划中的一步死棋。

3、抗战胜利必须流血牺牲,可与此同时,王天风却无法承受自己害死下属的结局,所以让明台有机会杀了他。明楼得知他死后和明诚说过,王天风无法独活下去,所以选择让明台杀了他。

4、明台和王天风一起被汪曼春抓而明台想要抱住王天风引爆炸弹,却发现炸弹是假的。明台随后用刀片割喉王天风最后吞刀片,却被王天风死死抓住明台喉咙,避免明台自杀。实际上也是作为正面形象塑造,是死间计谋中重要一环,包括明台的女搭档曼丽和男助手都是死间计划重要的人物。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伪装者》毒蜂第几集死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