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伪装者》各人物真实身份是什么

《伪装者》该剧以抗日战争中汪伪政权成立时期为背景,通过上海明氏三姐弟的视角,讲述了抗战时期上海滩隐秘战线上国、共、日三方殊死较量的故事。那么《伪装者》各人物真实身份是什么呢?

《伪装者》各人物真实身份是什么
《伪装者》各人物真实身份是什么

1、毒蝎:明台。军统上海站行动组组长,再后来成为了一名中国共产党,明氏家族二少爷。刚开始只是个一事无成的花花公子,后来阴差阳错地加入到了军统,练就了一身本领,好在在程锦云的不懈努力之下,让他加入到了中国共产党。

2、毒蛇:明楼。他的身份是最多的,也是剧中最特别的一个人,自己身兼多职。表面上是财政部财经顾问、新政府海关总署督察长,其实是情报科科长,但是真实身份却是中共地下党。

3、毒蜂:王天风。已经是军统的一名长官,也正是因为毒蜂,让明台成为了军统的一员,练就了过硬的本领。这也能够看出王天风是非常有能力的,要不也不能够驯服明台。

4、孤狼:桂姨。虽然表面上看起来勤勤恳恳,非常的和蔼可亲,但是没想到的是,桂姨居然是一个卧底。

5、青瓷:明诚。自己虽然不是明家人,但是自己的待遇却丝毫不低于明家两兄弟,作为明楼手下的一名得力干将,自然而然的也是中国共产党。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伪装者》各人物真实身份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