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airpods进水了怎么办

相信有很多使用苹果手机的用户,大部分都配备了airpods耳机,而在平时使用这款蓝牙耳机过程中,不可避免的会遇到进水的情况。那么airpods进水了怎么办呢?

airpods进水了怎么办
airpods进水了怎么办

1、吹干:如果只是AirPods的耳机进水、充电盒还是完好的话,可先将AirPods的水分擦干,然后将吹风机调到冷风,将AirPods吹干,吹的时候切忌只吹一个位置,也不要开到热风,避免温度过高导致AirPods变形。

2、干燥:准备一个密封的塑料袋,然后将AirPods放在里面,再放一点干燥剂或除湿剂在里面,放置一段时间后AirPods的水分被吸走,它就可以恢复正常,适合进水不是很多的情况。

3、送修:如果AirPods进水之后完全无法使用,且充电盒的灯也不亮了,这个时候我们需要将它拿到苹果的零售店进行维修,也可以送到授权的维修点,一定要是比较正规的地方,避免上当受骗。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airpods进水了怎么办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