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我爱我家作文怎么写

在平平淡淡的日常中,大家对作文都再熟悉不过了吧,根据写作命题的特点,作文可以分为命题作文和非命题作文。那么我爱我家作文怎么写呢?

我爱我家作文怎么写
我爱我家作文怎么写

我爱我家作文(一)

家是一个温馨的字眼,承载了许许多多浓浓的幸福。家是一个避风港,让多少人避过艰难,重拾信心。家是一个老人,牵引我,指引我。而今“家”非彼“家”。这个“家”中有一共有49个兄弟姐妹,在这么大的家里没有父母。主人就是我们自己。那个这家不用猜就是——班级。

班级的荣誉是由自己维护,争取的。说到班级的荣誉我就不得不讲一件事。

在一个星期四。因为老师拖堂所以放学佷晚,突然一个的值日同学说自己肚子痛,在没有经过值日班长的允许下。脚底抹油——溜了,正好我因为一些事情也晚走,目睹了这一切。毫不犹豫的说让我来替他做值日。值日班长无可奈何只能选我。

我立刻拿起扫帚。刚要动手就看到地上全是今天美术开课时留下稀稀疏疏的纸屑,遍地都是。我心又想:反正今天不是我值日,地上那么乱,我还是走吧。早回家早写完作业早睡觉为好,何必在这里那么辛苦呢?刚这么一想另一种思绪一下子冲进我的脑海:我生活在怎么幸福的班级里,温馨,友善,互帮互助。在这里我收益匪浅。这时候不为班级献一份自己的微薄之力,更待何时。这两种想法几乎同时出现,经过一系列的思想挣扎,我选择了后者。

于是我和另外一个做值日的同学一起开展了“攻坚战“我扫一二两组他扫三四组。就这样一遍一遍地扫,一排一排地扫,一个缝隙,一个夹缝都没有漏掉。不一会儿,额头上凝聚了豆大的汗珠。

但是纸屑很小,不好扫。扫了一堆又莫名其妙地不知道从哪里又蹦出来一些。但是为了“报答”班级我还是不辞辛苦地扫了大约半个小时,经过班长的检查合格后。我开开心心地走出了教室。

踩着余晖,看着那金黄色的夕阳,我心里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味道,五味杂陈。是一种微微的激动还是淡淡的喜悦。

我爱我家作文(二)

有一次半夜,我在一阵阵难受的呻吟声中被爸爸唤醒。原来我发烧了,整个人烧得面红耳赤。妈妈忙着量体温、爸爸一边找药一边拿着湿毛巾在我的额头上敷着。妈妈给我喂了药,过了一会儿,我自己感觉舒服了些,便倒头又迷迷糊糊地睡着了。妈妈依然陪在我身边继续用冷水毛巾敷着我的额头,不知什么时候妈妈才睡下。总之,第二天妈妈深陷的黑眼圈告诉我:妈妈睡得多么晚!

我们家有两间卧室。一个卫生间和一间厨房,还有一个精致的小餐厅。一间卧室是专属我的粉色系列:里面摆着粉红色的家具,配上一张粉红色的大床,再添上一个粉色大书柜,真是公主级的待遇!我呀,就是父母眼中的小公主呗!粉红色书柜里装着许多书:《草房子》《十万个为什么》《格林童话》……书柜连着书桌下有个小洞,对!是桌洞。我称那为“秘密基地”,里面藏着一些小女孩的秘密。中间有一张比较小的转椅,是专供我写作业时用的。还有一间卧室是爸爸妈妈的。里面也有一个书柜一张床,一个书桌。卫生间不太大,有通风窗,时常让我们的卫生间享受着外面流动的清新空气。

总之我爱我的家,更爱我的爸爸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