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洗衣机e1是什么故障

洗衣机是生活中运用频率比较高的产品,用久了总是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比方说e1就是很常见的问题,那么洗衣机e1是什么故障呢?

洗衣机e1是什么故障
洗衣机e1是什么故障

1、洗衣机显示屏如果出现E1的故障代码,则表明门没有盖好,或者门开关出现了损坏,也有可能是进水口有了堵塞的问题,这时候就会直接显示E1的故障代码。

2、处理起来也比较简单,先将门试着关一下,看一下能不能够关起来,只有在密封的状态之下才能够正常使用。另外要将门锁拿出来短接一下,但是如果门开关出现了故障,这种情况下就需要更换。

3、如果开关按键不能够正常运行,这时候也会导致出现问题。需要检查和维修电脑版的开关按键,还要检查一下进水口有没有发生堵塞的问题。如果有,需要将异物清理干净,然后重新启动看一下。

4、有的品牌洗衣机显示E1是因为排水超时了,这时候就会有相应的故障代码出现,有可能是排水管出现了堵塞问题,不能够排水通畅。要将排水管放低一些,将里面的异物清理干净,也有可能是控制器出现了损坏。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洗衣机e1是什么故障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