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莫泊桑的作品有哪些

莫泊桑的全名叫做居伊·德·莫泊桑,他是十九世纪法国的著名作家,作为当时法国的批判现实主义作家代表,莫泊桑对于法国文学发展所作出的推动与影响是十分巨大的。那么莫泊桑的作品有哪些呢?

莫泊桑的作品有哪些
莫泊桑的作品有哪些

1、莫泊桑的作品有:《巴蒂斯特太太》、《阳光下》、《如死一般强》、《小罗克》、《索瓦热老婆婆》、《勋章到手了!》、《我的叔叔于勒》、《居斯塔夫·福楼拜》、《白天与夜晚的故事》、《奥尔拉》等等。

2、位列“世界三大短篇小说巨匠”之一的莫泊桑,一生创作了非常多的中短篇类型的小说作品。在他的小说作品当中,大多都是对于当时腐败社会风气的讽刺,以及深受其害的一些小人物的悲惨经历。对于作品当中人物形象的刻画,莫泊桑更加倾向描写处于常态的感情,将人物在日常当中的自然状态表现出来,以来揭示人物的心理活动,并不会去可以的塑造浓墨重彩的形象。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莫泊桑的作品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