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机械表不带就不走吗

手表可谓是现实生活中的装逼利器,有钱的一般手上戴的都是几十万的手表,没钱的就只能戴个几百块的手表过过日子。那么机械表不带就不走吗?

机械表不带就不走吗
机械表不带就不走吗

1、机械表晚上不带就不走正常,自动机械表要保持行走的话,必须让它动起来。哪怕轻微地动一会儿,它如果不带的话也是可以走的,只是要转动表冠上发条就可以了。

2、佩戴的自动机械手表连续走时12小时后,手表里的发条一般都是上紧了的。因此,当它从手腕上取下放置起来、处于静止状态的情况时,表机应能保持12小时以上的走动能力。但这指的是正常佩带条件下,若个别使用者基本不活动或活动量较少时,表取下放置起来就达不到以上标准。因此,遇到这种情况,将表取下放置时,应将表摆动几下;或同普通手表一样,用手上几下发条,使自动机械表放置时,同样能正常走时。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机械表不带是否就不走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