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果你快乐》的歌词是什么

《如果你快乐》是96年张信哲的第四张专辑,整张专辑基本没有翻唱其他国语专辑的歌曲,令人感到阿哲全力进军香港乐坛的决心,那么《如果你快乐》的歌词是什么呢?

《如果你快乐》的歌词是什么
《如果你快乐》的歌词是什么

1、《如果你快乐》歌词:当,相处后但和平分手,完场谁愿拖到了,最后终于,彼此厌弃心伤透,让你彻底得到自由,临别你怎么竟回头,讲出一句,今后做朋友,心,拥有着未痊愈伤口,仍然陪着高兴说笑,再度讲起,身边数个的好友,没有抱拥缠绵牵手,旁人仍觉看不透,这是聚旧。

2、小把戏或爱深厚,如了解现在内心请求,求明白不要决绝之后,又前来分忧,像十年挚友,假使可以哪用分手,连要走都可这么温柔,连缘尽都照顾到我感受,如若快乐我让你走,但求全部放手,除非想看着我至哭透,除非想我哭透,曾经都算拥有。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如果你快乐》的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