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小仲马的作品有哪些

小仲马是近代非常著名的文学家之一,但是小仲马的父亲大仲马的名声和威望远远高于小仲马,而且小仲马同样也是大仲马的私生子,从小到大小仲马的生活非常的窘迫。那么小仲马的作品有哪些呢?

小仲马的作品有哪些
小仲马的作品有哪些

1、《茶花女》:讲述了一个优秀青年在歌舞会上认识了一位交际花,然后进行了一段非常浪漫凄美的爱情。虽然这一位交际花身体已经变得肮脏不堪,但是内心同样对于爱情非常的渴望。《茶花女》直接展现了妓女的内心活动。

2、《克洛德的妻子》:这部作品源自于小仲马的回忆性话剧,小仲马同样也借这部作品展现了自己小时候和母亲的生活状态。全篇作品人物描刻的非常细腻,这部话剧也时常在国际性各大舞台上演出。

3、《放荡的父亲》:作品主要叙述的是一位老人和自己的儿子同时追求一位长相俊秀的少女,父子二人为了获得内心想要的爱情争的不可开交。但是后来老人知道自己的儿子已经和少女相爱了,于是便放弃了内心邪恶的想法,选择改邪归正。

4、《私生子》:是关于小仲马自己的真实写照,小仲马本来就是作家大仲马的私生子。小仲马借这一篇作品来表现了内心当私生子的无奈与压抑。在小仲马的成长过程中经历了无数的悲哀与痛苦。

5、《金钱问题》:在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会面临着金钱问题,然而小仲马在自己的话剧剧本上描绘了世界上各种金钱问题。小仲马叙事非常的详细,对于金钱问题的见解也非常的独特。

6、《半上流社会》:在传统的欧洲拥有着上流社会和下等社会的区分,但是很多下等社会的人努力地摆脱自己的困境想要成为一名上流社会的人,所以小仲马将这群人的阶层称之为半上流社会。

7、《福朗西雍》:讲述的是一个女子和自己背叛丈夫的故事,很多人的婚姻都充满了背叛与挑战。但是本篇小说讲述的是一位女子知道自己丈夫背叛了自己,而且想办法惩罚丈夫的故事。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小仲马的作品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