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海伦凯勒的作品有哪些

海伦·凯勒(Helen Keller,1880年6月27日—1968年6月1日),美国现代女作家、教育家、社会活动家。那么海伦凯勒的作品有哪些呢?

海伦凯勒的作品有哪些
海伦凯勒的作品有哪些

1、《假如给我三天光明》:前半部分主要写了海伦变成盲聋人后的生活,后半部分则介绍了海伦的求学生涯。同时也介绍她体会不同的丰富多彩的生活以及她的慈善活动等等。她以一个身残志坚的柔弱女子的视角,告诫身体健全的人们应珍惜生命,珍惜造物主赐予的一切。

2、《走出黑暗》:海伦凯勒自传之一,讲述了海伦凯勒从大二到出来社会以后的事。她顺利地以优异的成绩从哈佛大学毕业,并且一直致力于盲人事业,直到她加入社会主义。是一本激励无数青少年的励志书籍。

3、《我感知的神奇世界》:是2010年9月1日求真出版社出版的一本图书。《我感知的神奇世界》收入的文章和诗歌原载于《世纪杂志》,标题分别为《谈手》《理智与情感》《我的梦》。吉尔德先生当初建议我撰写这些文章,并进行了善意引导和鼓励,我在此谨表谢意。然而,他也应承担相应的责任,因为按照他和其他编辑的想法,我说了这么多关于我自己的事情。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海伦凯勒的作品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