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芦笋怎么放的时间长

芦笋是常吃的一种蔬菜,清脆爽口,营养丰富,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微量元素。多买的芦笋如果吃不完的话,要妥善保存,不然变质坏了的话就不能吃了,还是比较浪费的。那么芦笋怎么放的时间长呢?

芦笋怎么放的时间长
芦笋怎么放的时间长

1、可以用纸卷包好,放入冰箱冷冻室,两三天后食用。另外,也可以用浓度5%左右的盐水,煮沸1分钟,然后放入冷水中,冷却后放入冰箱冷藏,这样可以保持两三天没有恶化。

2、芦笋洗净,擦去水分,用真空包装袋抽干里面的空气。封住嘴巴,使空气无法进入。最后,放在阴凉处。

3、将芦笋直立存放在容器中,加入少许水分,以没过芦笋尖端为准。将芦笋直立存放,以吸收容器中的水分,并保持茎的新鲜和坚固。如果您使用的是食品储存袋,请在芦笋周围的袋子顶部使用橡皮筋,这样芦笋就可以垂直存放在冰箱门上而无需洒水。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芦笋怎么放的时间长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