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村上春树的作品有哪些

村上春树,1949年1月12日出生于日本京都市伏见区,日本当代作家。下面一起来看看村上春树的作品有哪些。

村上春树的作品有哪些
村上春树的作品有哪些

1、村上春树的作品有:《大萝卜和难挑的鳄梨》、《雨天炎天》、《地下》、《终究悲哀的外国语》、《爱吃沙拉的狮子》、《去中国的小船》、《神的孩子全跳舞》、《当我谈跑步时,我谈些什么》、《电视人》、《1Q84》等等。

2、村上春树是日本当代的杰出作家,在1979年出版发表的处女作《且听风吟》让时年30岁的村上春树在日本文坛崭露头角。这部作品与之后陆续发表的《1973年的弹子球》和《寻羊冒险记》被合称为是村上春树的“青春三部曲”,主要表达的是现代人主体精神的迷失。

3、在村上春树的文学创作当中,他许多作品的主题都与对“恶的发掘”相关,将创作与社会,甚至是政治现实联系在一起,表达出对于生命的珍惜与对正义的拥护。村上春树的的作品往往能够会带有一种区别于传统日语文学的美国风味。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村上春树的作品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