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巴尔扎克的作品有哪些

巴尔扎克的全名叫做奥诺雷·德·巴尔扎克,他是十九世纪法国著名的小说家,也是批判现实主义作家的代表人物。那么巴尔扎克的作品有哪些呢?

巴尔扎克的作品有哪些
巴尔扎克的作品有哪些

1、巴尔扎克的作品有:《伏脱冷最后的化身》、《阿尔西的议员》、《戈尔涅里乌斯老板》、《夫唱妇随》、《路行瑞尔的自白》、《一桩无头公案》、《不自知的喜剧演员》、《金目少女》、《巴黎人在外省》、《高老头》等等。

2、对于法国文坛来说,巴尔扎克将小说作品的创作空间无限地扩充了出来,极大地丰富了小说创作的艺术技巧,也正因为他为法国小说创作做出的巨大贡献,因而才有了“现代法国小说之父”的美誉。

3、巴尔扎克的作品被人们称为是法国社会的一面镜子,他一生创作的作品数量非常多,塑造出了两千余名栩栩如生的人物形象,他的这些作品被后世合称为“人间喜剧”。在“人间喜剧”的一系列作品当中,巴尔扎克创作的内容题材涉及到了法国社会的各个阶级、职业、活动场所等等方方面面,为读者展现出一个十分广阔、真实的社会画面。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巴尔扎克的作品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