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狄更斯的作品有哪些

狄更斯的全名叫做查尔斯·约翰·赫法姆·狄更斯,他是十九世纪德国著名的作家,是当时英国批判现实主义的代表作家,对于英国文学发展的影响是十分深远的,并且狄更斯在全世界都有着十分崇高的声誉。那么狄更斯的作品有哪些呢?

狄更斯的作品有哪些
狄更斯的作品有哪些

1、狄更斯的作品有:《我们共同的朋友》、《写给孩子看的英国历史》、《尼古拉斯·尼克贝》、《艰难时世》、《马丁·瞿述伟》、《尼古拉斯·尼克贝》、《艾德温·德鲁德之谜》、《小杜丽》、《雾都孤儿》、《远大前程》等等。

2、狄更斯的作品风格往往幽默泼辣而又充满感伤情调,对于现实社会的黑暗披露和批判一向都是他作品当中的主要主题。狄更斯所开创出了现实主义写作道路,更多的是将自己的目光聚焦在了那些社会边缘小人物身上,这对于后来的一些下层中产阶级作家产生了非常深远的影响。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狄更斯的作品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