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隔离霜能直接涂脸上吗

初学化妆的时候总会犹豫一些底妆产品该怎么使用,以及使用顺序,因为底妆并没有那么简单,虽然只需要涂在脸上就可以了,但是都是有一定的使用顺序的。那么隔离霜能直接涂脸上吗?

隔离霜能直接涂脸上吗
隔离霜能直接涂脸上吗

1、隔离霜不能直接涂脸上。

2、隔离霜要做完基础护理后再涂在脸上。特别是皮肤较干时,就不应该直接隔离霜,而是做好相应的基础护肤后再涂。

3、用之前最好先做好基础的皮肤护理,用爽肤水平衡皮肤PH值,用精华液保湿皮肤,润肤水乳锁住肌肤水分,然后再用隔离霜就能更好地保护皮肤,还不会因为皮肤过干导致不好上妆。

4、要知道隔离霜不管多么水润,都是一种粉质的东西。而且涂在脸上之后会形成一层保护膜,隔断皮肤与外界污染和化妆品的侵蚀。所以肌肤的深层补水保湿一定要做好。即便你不涂防晒霜,水乳,精华,面霜,都是必不可少的。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隔离霜是否能直接涂脸上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