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手办是用什么材料做的

手办原本是指未涂装的树脂模件套件,如今以后变成具有收藏性的人物模型的泛称。下面一起来看看手办是用什么材料做的。

手办是用什么材料做的
手办是用什么材料做的

1、手办的主要材料是树脂、宝丽石粉树脂和PVC。

2、cast树脂:其实就是无发泡聚亚胺酯树脂的简称,颜色一般为白色、米黄色或者象牙白色,重量比较轻,并且可塑性非常棒,是一种非常适合用力做手办的材质,因为它的细节表现力非常好,手感也好。

3、Polystone宝丽石粉树脂:其实是用树脂和石粉混合而成的,它也是一种冷树脂,相对cast树脂来说,价格更加便宜。这种材质比较耐冲击、耐热,并且比较重,可塑性不好。

4、PVC:就是指聚氯乙烯材质,它的价格非常的低廉,曾经是世界上产量最大的通用塑料,应用比较的广泛。用PVC材质制作的手办在改装方面比树脂更自由一些,但pvc的敷料有毒性。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手办是用什么材料做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