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变废为宝》歌词是什么

《变废为宝》是薛之谦演唱的一首歌曲,由茶茶作词、作曲,于2021年7月17日以单曲的形式发布。那么《变废为宝》歌词是什么呢?

《变废为宝》歌词是什么
《变废为宝》歌词是什么

1、歌词:我希望。有一天我会长出翅膀。遨游在浩瀚宇宙的海洋。不用氧只靠光。我多么希望。世界上不会再有争吵。等到世间万物睡个好觉。再把你拥抱。有那一天。燕子在浪里奔跑。大人们都在傻笑。温度也刚刚好。会有那一天。你把我变废为宝。等到我们都释怀不少。就把你忘掉。我希望。

2、有一天我们有个收场。先去趟所有没去的地方。看蓝雨看极光。我多么希望。有一天人们开始和好。不用再确认万物都睡着。才能给你拥抱。有那一天。你会拽着我逃跑。你先长出了羽毛。成为我的困扰。会有那一天。你把我变废为宝。等到我们都释怀不少。就会把你忘掉。会有那一天。呢把我变废为宝。反正还是次千了百了。就别重归于好。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变废为宝》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