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银行卡补办可以异地吗

现如今,银行卡是每一个人都拥有的东西,虽然出门大都只带手机不带卡,可是卡虽然可以不带,但必须得有。那么银行卡补办可以异地吗?

银行卡补办可以异地吗
银行卡补办可以异地吗

1、银行卡在外地丢失之后是可以补办的,但并不是每家银行都可以在异地补办,主要看银行的相关规定才行。

2、规定中可以进行异地补办的银行有15家银行,分别是: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中信银行、民生银行、兴业银行、浦发银行、广发银行、平安银行、光大银行、浙商银行、渤海银行、恒丰银行等,这些银行是可以异地办理挂失补卡的!

3、除去这15家银行,别的银行基本上是不可以异地补办的,如果银行卡丢失的话,持卡人需回到银行卡开户城市进行补办,如果一时半会儿回不去,那么建议将卡里的钱转走,然后打电话将卡注销!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银行卡补办是否可以异地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