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直女的特征是什么

每个人的性格都是不一样的,而在生活中就会常常的说直男癌什么的,但是就在最近网络上出现了一个这样的词,那就是直女,那么直女的特征是什么呢?

直女的特征是什么
直女的特征是什么

1、直女十大特征之一,她们会一直不断讨论直男,并且认为直男身上有着众多让人厌恶的地方,有时候认为所有不符合心意的男的都是直男。

2、一边高举着男女平等的大旗,一边认为男性有义务不断照顾女性,不管是经济生活还是在任何方面,男性都应该无条件让着女性,所有的好事情应该给女生。

3、虽然说认为男女平等,但是有时候喜欢用最大恶意去揣测同性,甚至于骂同性最狠的也是她们。

4、认为中国男人配不上中国女人,觉得中国男人哪哪都不好,但是中国女人漂亮靓丽,深层含义就是认为女性漂亮就可以。喜欢评价某某男性的缺点,但是没发现自己的缺点也很明显。

5、认为自己大大咧咧是女汉子,甚至于和有女朋友的男性勾勾搭搭,被他人女朋友说就认为别人大惊小怪是心机婊之类的。

6、喜欢被很多男性追求,并且享受这种过程,实际上这件事情本质就是找备胎罢了,迟早要翻车。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直女的特征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