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直升机速度每小时多少公里

直升机作为20世纪航空技术极具特色的创造之一,极大地拓展了飞行器的应用范围。直升机是典型的军民两用产品,可以广泛的应用在运输、巡逻、旅游、救护等多个领域。那么直升机速度每小时多少公里呢?

直升机速度每小时多少公里
直升机速度每小时多少公里

1、常规设计的直升机一般时速能飞250公里左右,先进的军用直升机最快时速能飞350公里左右。

2、美国西科斯基公司推出新一代高速攻击直升机X2采用对转旋翼和尾螺旋桨相结合的方案,性能大为提高,最高时速达到了463公里/小时。

3、运输机里面:Ka-27(卡莫夫- 27),最高速度315 km/h。

4、武装直升机:Ka-50(卡-50"黑鲨"),最高速度293 km/h。

5、小一点的民用机:麦道MD520N,最高速度250 km/h。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直升机速度每小时多少公里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