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转债股票交易规则是什么

转账股票又被称为可转债,所谓可转债就是指可转债债券,是债券持有人按照发行时约定的价格将债券转换成公司的普通股票的债券,那么股票转债的交易规则是什么呢?

转债股票交易规则是什么
转债股票交易规则是什么

1、转债股票的交易规则其实和普通股票的交易规则是一样的,是按照市场价格实时交易的,并且在交易的时候实行涨跌幅限制。转债股票在沪深两市的涨跌幅限制为10%,在创业板的涨跌幅限制为20%。

2、转债股票的交易时间是在周一至周五的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法定节假日是不进行股票交易的。

3、转债股票是可以转换为股票的,一般情况下可转债上市笔交易6个月后就可以转换为上市公司的股票。

4、转债股票实行的是T+0制度,当日买入的可以当日卖出,俗称不过夜。

5、在进行转账股票交易的时候是需要支付佣金费用的,费率是比较低的,一般在万0.1至万0.5之间。

6、转债股票若是没有转换成公司的股票,一直是以债券的形式持有的,那么交易期限一般是在5—6年,毕竟债券到期之后,投资者就可以获得本息。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转债股票交易规则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