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买车直喷好还是电喷好

如今的汽油发动机根据喷油方式可以分为多点电喷、缸内直喷、混合喷射三种。下面一起来看看买车直喷好还是电喷好。

买车直喷好还是电喷好
买车直喷好还是电喷好

1、电喷是由电脑和传感器控制的,现在很多车都用电喷。其实直喷也是电喷的一种,就是将燃油直接喷入缸内,与空气体混合燃烧,所以从这一面可以看出,直喷更省油,效率更高。

2、直喷的优点:与直喷相比,其技术更加稳定和成熟。电喷发动机通过发动机ECU精确控制发动机的喷油量。与传统的化油器发动机相比,它能使发动机动力更强,油耗更低。即电控机可以通过电控系统精确控制喷射压力、喷射时间和喷射量。

3、但直喷比电喷燃烧更充分,可以节省燃油、油耗,实现更大的马力,也就是说燃油成本低。从这两点来看,直喷比电喷好用,但是直喷的油质量要求高,需要和添加剂一起使用。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买车直喷好还是电喷好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