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鬼谷子是哪个朝代的

鬼谷子是著名谋略家、纵横家的鼻祖,兵法集大成者,诸子百家之纵横家创始人,相传其额前四颗肉痣,成鬼宿之象。那么鬼谷子是哪个朝代的呢?

鬼谷子是哪个朝代的
鬼谷子是哪个朝代的

1、鬼谷子是春秋战国时期的人

2、鬼谷子是中国历史上一位极具神秘色彩的人物,被誉为千古奇人,创建鬼谷门派,长于持身养性,精于心理揣摩,深明刚柔之势,通晓纵横捭阖之术,独具通天之智。鬼谷子身怀旷世绝学,智慧卓绝,精通百家学问,是纵横家的鼻祖,是著名的思想家、谋略家、兵家、阴阳家、法家、名家,更是伟大的教育家。鬼谷先生是百科式人物,他的智慧教育了苏秦、张仪等众多风云人物。

3、国时代,群雄并起,大时代中,秉承理想与信仰的旷世奇才鬼谷子王禅踏上了勤王强国之路,与门生孙膑、庞涓、苏秦、张仪等壮志凌云之士,前赴后继,匡扶正义,拯救天下。战国帷幕就此拉开,豪杰义士,权臣枭雄,浪子红颜;阴谋与爱情,复仇与救赎,权力与自由,黑暗与光明。每一个置身其中的人,都成为天下棋局中激烈搏杀的棋子,而掌控局势的鬼谷子,旋转乾坤,执手黑白,推动棋局,展开了顶峰博弈的生死对决。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鬼谷子是哪个朝代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