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五羊本田和新大洲本田区别是什么

踏板摩托车对于五羊本田和新大洲本田来说还是比较重要的,因为这类车型是这两个品牌立足于国内市场的一个主力军,因此它们旗下的相关车型就会比较丰富。下面一起来看看五羊本田和新大洲本田区别是什么。

五羊本田
五羊本田

1、新大洲本田:属于中日合资的机动车公司,偏向于中低端摩托车市场,车型覆盖比较多,在普通通勤车型上比较广泛,售价比较相比便宜一些;

2、五羊本田:属于国有控股的机动车公司,偏向于高端踏板摩托车市场,车型覆盖没有新大洲本田多,在专业机车方面比较优势,且售价高一些;

3、另外,五羊本田比新大洲本田的生产总装能力还是要略微的好一些,至于技术规格,产品用料这两个品牌已经没有多大的差异了;同时,两个品牌的成立时间有一定的差距,五羊本田在南方摩托车市场有一定的知名度。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五羊本田和新大洲本田区别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