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街舞类型有哪些

很多人想学习专业街舞,但却不知道如何选择,因为目前的街舞类型是有很多种的。下面一起来看看街舞类型有哪些。

街舞类型有哪些
街舞类型有哪些

1、Locking(锁舞)起源于60年代,由Don Cambell领衔的The Lockers团队发明,是最早成型的街舞舞种。手腕手臂的快速旋转与指向,动作的突然定格,伴以各种拍手、跳跃及劈叉等技术为其主要特征。

2、Popping(震感舞)起源于70年代初成型于70年代中后期,以不同形式兴起于美国西岸加尼福尼亚州的旧金山、弗雷斯诺、奥克兰等地,是Funk和Street Dance中的一种风格,最初的基本形式是借由各部位肌肉迅速地收缩与放松的技巧,是舞者的身体产生震动的感觉。

3、Breaking(霹雳舞)起源于70年代并成型于80年代的美国纽约市的布朗克斯区,是一种难度较高的街舞舞种,比较重视舞步和技巧的结合,分为TopRock、Footwork、Freeze、Powermove四大内容。

4、Hip-Hop(嘻哈舞)起源于80年代末90年代初,是继Breaking之后的第二种Hiphop舞蹈,是现在广泛流行的街舞类型,嘻哈舞最开始的原本意指B-Boy,后来才有人用MC唱的歌来跳舞,所以说跳Hip-Hop其实是一种后来的说法,B-Boy才是Hip-Hop的起源。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街舞类型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