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cdp是什么牌子

对于每个女性朋友来说,都希望自己可以拥有不错的肌肤,就是在选择品牌的时候需要花费很多的心思才行,那么cdp是什么牌子呢?

cdp是什么牌子
cdp是什么牌子

1、CDP化妆品的全称是CLE DE PEAU BEAUTE,也可以简称为CPB。中文翻译是肌肤之钥,属于日本资生堂旗下的顶级品牌。

2、cdp的定位是高档化妆品,属于顶级的级别,可以与SK2的档次相比。一般走的是高端消费市场,所以价格一把是比较贵的,这点从产品价格就可以看到,比普通牌子比要贵得多。

3、cdp很早就成立,但是在2001才进入中国市场,先后在上海、北京、大连、沈阳等地开设专柜,但在中国市场的专柜数量整体来说是有限的,不过除了专柜之外,有很多种方式可以买到它。

4、cdp的明星产品主要是光彩水乳、新版钻石光感隔离霜、妆前乳、赋活精华水等等,它的护肤和彩妆产品里都有很多非常明星的产品,其中光透白系列以及奢雅极系列则是比较知名的系列。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cdp是什么牌子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