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徐志摩的名言有哪些

在平平淡淡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肯定对各类名言都很熟悉,名言是指一些名人说的,写的,历史纪录的,经过实践所得出的结论或建议,以及警世的比较有名的言语。那么徐志摩的名言有哪些呢?

徐志摩的名言有哪些
徐志摩的名言有哪些

1、人生不过是午后到黄昏的距离,茶凉言尽,月上柳梢

2、让我花掉一整幅青春,用来寻你。

3、我是个平常的人,我不能盼望在人海中值得你一转眼的注意。

4、悄悄是离别的笙箫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5、悄悄的我走了,正如我悄悄的来;我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6、与你牵手的手指,夜里独自合十。

7、我是天空里的一片云,偶尔投影在你的波心,你不必讶异,更无须欢喜,在转瞬间消灭了踪迹。

8、此去清风白日,自由道风景好。

9、悄悄是别离的笙萧,沉默是今晚的康桥。月光你能否将我的梦魂带去,放在离她三五尺的玉兰花枝上。

10、最是那一低头的温柔,像一朵水莲花不胜凉风的娇羞,道一声珍重,那一声珍重里有甜蜜的忧愁。

11、我独自冒着冷去薄霜铺地的林子里为听鸟语为盼朝阳为寻泥土里渐次苏醒的花草但春信不至春信不至我是如此单独而完整在无数个夜晚我独自顶着冷风伫立在老橘树下的桥头只为听一曲夜莺的哀歌我倚暖了石栏上的青苔青苔凉透了我的心坎但夜莺不来夜莺不来

12、我是极空洞的一个穷人,我也是一个极充实的富人——我有的只是爱。

13、我想携着他的手往明月多处走

14、爱的出发点不一定是身体,但爱到了身体就到了顶点。

15、我尝奋我灵魂之精髓,以凝成一理想之明珠,涵之以热满之心血,朗照我深奥之灵府。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徐志摩的名言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