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徐志摩的爱情诗句有哪些

在日常学习、工作抑或是生活中,都看到过许多经典的诗句,诗句一般饱含丰富的想象、联想和幻想。那么徐志摩的爱情诗句有哪些呢?

徐志摩的爱情诗句有哪些
徐志摩的爱情诗句有哪些

1、幸好爱情不是一切,幸好一切都不是爱情。

2、他说爱你的时候,是无心之过,别轻易感动。

3、耳。没有喧闹。眼。没有缤纷。嘴。沉默不语。

4、记忆是相会的一种形式,忘记是自由的一种形式。

5、然而,这个女人。就是得不到她一直盼望着的好。

6、有些女人。会让人觉得,世界上无人舍得对她不好。

7、世界充满了我们相遇的几率。我却始终无法遇见你。

8、旋转木马是最残忍的游戏,彼此追逐却有永恒的距离。

9、分开后,明明只是独自一人,却为何依然解脱不了两个人?

10、如果谎言是一种伤害,请选择沈默。如果沈默是一种伤害,请选择离开。

11、风吹沙吹成沙漠,你等我,等成十年漫长的打坐。你是天下的传奇,你是世界的独一。

12、男人伪装坚强,只是害怕女人会发现他软弱。女人伪装幸福,只是害怕男人发现她伤心。

13、似乎习惯了等待,单纯的以为等待就会到来。但却在等待中错过了,那些可以幸福的幸福。

14、你爱,或者不爱我,爱就在那里,不增不减;你跟,或者不跟我,我的手就在你手里,不舍不弃。

15、那时听着那歌会是怎样的心情?那时的我们是否相遇?是相遇还是错过?还是,没有结局的邂逅?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徐志摩的爱情诗句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