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小鸡和小鸭作文怎么写

在平凡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对作文都不陌生,作文一定要做到主题集中,围绕同一主题作深入阐述,切忌东拉西扯,主题涣散甚至无主题。那么小鸡和小鸭作文怎么写呢?

小鸡和小鸭作文怎么写
小鸡和小鸭作文怎么写

小鸡和小鸭作文(一)

一天,蓝蓝的天上漂着朵朵白云,小鸡约小鸭到小兔家玩。

走着走着,突然遇到一条小河,河上的小桥由于河水涨上来,被冲走了。

怎么办呢?它们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小鸭终于想出一个办法说:“小鸡你坐在我背上,我背你到河岸。”小鸡说:“好的。”小鸭慢慢地游到河对岸。

最后,小鸡和小鸭兴高采烈地走到小兔家,小兔高兴地迎接它们。

小鸡和小鸭作文(二)

在山脚边的一间草房子里,有一对很好的朋友,它们是小鸡和小鸭。它们都喜欢吃小草和谷粒,因此,它们俩住在了一起。

小狗也住在山脚边,离小鸡和小鸭的草房子不远。它每天看着小鸡和小鸭同进同出,和和睦睦,非常羡慕。它很想跟小鸡和小鸭成为好朋友。

小狗就去了小鸡和小鸭的家里。小狗说:“我想和你们做朋友,所以今天晚上请你们到我家里来做客。”

天黑了,小鸡和小鸭来到小狗的家里。小狗准备了非常丰富的晚餐:有醋香味很浓的糖醋排骨,有喷香喷香的红烧牛排,有一看就知道很鲜的骨头汤,还有晶亮雪白的白斩羊肉。

小鸡和小鸭面对着这一桌的美味,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尴尬地说:“不好意思,我们不喜欢吃肉吃骨头,我们只喜欢吃小草和谷粒。”

小狗一听,顿时满脸通红,难为情地说:“我怎么就没想到呢?你们和我吃的东西是不一样的呀!你们请坐会儿,我立即去准备。”小狗迅速地跑出了家门。没多久小狗便带回了鲜嫩鲜嫩的小草和粒粒饱满的谷粒。

不一会儿,小狗的家里不时地传出欢声笑语。

小鸡和小鸭作文(三)

今天,天气晴朗,小鸡和小鸭去小兔家玩。

突然,他们听到前面一声巨响。于是,它们跑到前面去,看见前面的小桥断了。小鸡说:“怎么办,我不会游泳,我过不去了。”小鸭想了想,说:“我有办法了,你趴在我背上,我背你过去,好吗?”小鸡说:“那谢谢你了”。于是,小鸭背着小鸡过了河。就这样,他们上了岸。小鸡对小鸭说:“谢谢你,要是没有你,我就过不了河了。”小鸭笑笑说:“没关系,朋友应该互相帮助的。”说完,他它就兴高采烈地去小兔家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