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王梓权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王梓权,1983年4月6日出生于山东省,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山东艺术学院。下面一起来看看王梓权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王梓权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王梓权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1、《逐梦蓝天》:该剧以秦天、赵德良、张长江、郑有福四个航空家庭为主线,通过三代航空人的故事,全景式展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间中国航空工业发展过程。

2、《温暖的味道》:是由李云亮执导,靳东、李乃文、毛晓慧、吴越、高露、王梓权、李洪涛、黄曼领衔主演的当代农村剧。该剧讲述了第一书记孙光明下乡后通过增强基层党组织、推动精准扶贫、开展产业升级,最终带领全村走向小康生活的故事。

3、《局中人》:该剧主要讲述了沈林与沈放兄弟原本分属不同的革命阵营,最后却因为共同的信仰而一起奋斗,并投身到了革命浪潮中。

4、《大浦东》:该剧以大时代构建、小切口叙事,聚焦陆家嘴、浦东洋泾老街的风云变幻,讲述了个人与时代、国家休戚与共的故事。

5、《法网追凶》:该据讲述了警方与黑帮之间水火不容,互设卧底迷局,殊死搏斗的故事。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王梓权演的电视剧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