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四级英语满分是多少分

四六级证书只有在大学期间才能考,有的学校甚至要求过英语四级才能颁发学位证书,可见英语四级证书的重要性。那么四级英语满分是多少分呢?

四级英语满分是多少分
四级英语满分是多少分

1、英语四级的满分为710分。

2、其中,写作部分占106.5分(15%),听力部分占248.5分(35%),阅读理解部分占248.5分(35%),翻译部分占106.5分(15%)。

3、凡考试成绩在220分以上的考生,由国家教育部高教司委托“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发给成绩单,不设及格线。但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规定“英语四级成绩达到425分以上(含425分)者,可以报考英语六级”。一般认为英语四级的及格线是425分。有的学校也规定英语四级过425分之后才能颁发毕业证。但现在有的学校已取消了四级成绩与学位证挂钩。对于招聘企业来说,分数越高自然更受青睐。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四级英语满分是多少分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