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破案悬疑电视剧有哪些

悬疑片,案情层层递进,给足了观众新鲜感,也让观众从中学习到了很多东西,逻辑思维也更缜密了,也会不自觉的跟着里面的剧情走,那么破案悬疑电视剧有哪些呢?

《白夜追凶》
《白夜追凶》

1、《白夜追凶》:由潘粤明出演,属于硬汉派犯罪破案剧,讲述的是刑侦支队支队长关宏峰为帮弟弟关宏宇洗脱杀人罪名,一路破获多个案件的故事。主线明确,贯穿全剧,中间插入6个其他案件,同时这六个案件又与主案息息相关。这部电视剧中没有未卜先知的奇才,也没有超能力的警探,线索和逻辑扎实。这部剧也是主演潘粤明再次走入公众视野的经典作品,让人们看到了他硬汉的一面,在口碑方面也有不错的表现,并且该剧获得了最佳网络剧等一系列荣誉,十分推荐!

2、《刑警队长》:该剧由老牌演员于和伟饰演一位智勇双全、信念坚定的刑警队长。主要讲述的是于和伟和队友们不畏艰难、面对困难毫不动摇,一起破获很多疑难案件的故事。同时这部电视剧取材于真实的人物和故事,剧情脉络清晰,所破获案件种类丰富,是一部不可多得的有血有肉的好剧!

3、《破冰行动》:这部剧是缉毒题材的破案剧,由老戏骨吴刚、王劲松、任达华,硬汉黄景瑜等主演,以2013年广东省的专项扫毒行动为原型,描述“制毒村”覆灭的故事,还原了这一特大制毒案。该剧尺度大、人性深,在很多的细节上都高度还原。并且剧情的节奏进度很快,看起来让人猝不及防,大呼过瘾。喜欢这类题材的朋友推荐观看,一定不会失望。

4、《隐秘的角落》:该剧改编自紫金陈的推理小说《坏小孩》,主要讲述沿海小城的三个孩子在景区游玩时无意拍摄记录了一次谋杀由此展开冒险的故事。

5、《心理罪》:该片根据《心理罪》系列小说第一部《心理罪画像》的开篇故事“血之魅”改编。讲述了犯罪心理学天才方木和廖凡饰演的资深刑警队长邰伟组成的探案搭档,联手通过心理入侵直面非同寻常的凶手、超越常理的罪案的故事。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破案悬疑电视剧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