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盛华兰是谁演的

盛华兰,古装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人物,盛府嫡长女,嫡母王氏长女,盛长柏与盛如兰同母胞姊,温婉大气,知书达理。那么盛华兰是谁演的呢?

盛华兰是谁演的
盛华兰是谁演的

1、盛华兰的扮演者是:王鹤润。

2、王鹤润,1994年10月8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就读于中国传媒大学文艺编导专业,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

3、王鹤润5岁的时候画了一幅画,刚巧其画画的想象力被导演选中出演电视剧《儿童简笔画》,导演甚至把以男孩为主的戏,改成了以小鹤润为主角,还把剧中人物的名字直接改成了当时小鹤润的乳名。6岁参加全国首个少儿脱口秀节目《逗秀场》。此外,王鹤润还与李咏一起演过小品,跟鞠萍、董浩一起主持过节目。

4、2013年,王鹤润以文科艺术类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考入中国传媒大学,因其性格阳光开朗,灵动喜感,同时又爱思考爱看书,秀外慧中,迅速在中传走红,成为中传校花,并被称为氧气女神。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盛华兰是谁演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