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严宽演过哪些电视剧

严宽,1979年1月24日出生于上海市静安区,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歌手,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演员工作委员会委员。那么严宽演过哪些电视剧呢?

严宽演过哪些电视剧
严宽演过哪些电视剧

1、《绝交吧,爸爸》:该剧讲述了在阴差阳错下,陈必达与高文明互换记忆后遇见素未谋面的儿子江宇,亲生父子变成同窗哥们的的奇幻校园故事。

2、《中流击水》:该剧以“红船精神”为统领,讲述了1919年五四运动爆发到1928年井冈山会师胜利这十年间,中国共产党诞生、发展、壮大的历史进程。

3、《理想照耀中国》:该剧以“革命时期、建设时期、改革时期、复兴时期”四个阶段的40组人物和闪光故事,记录中国共产党诞生一百年以来团结带领人民,高擎理想和信仰的炬火,谋求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中国梦不息奋斗的动人征程。

4、《昆仑·丝路宝藏》:是由潘镜丞执导,严屹宽、乔振宇、胡连馨、董璇领衔主演,王劲松特别出演,范明、薛皓文、刘迪妮、宋撼寰等联合主演的历史文化探秘剧。

5、《飞行少年》:该剧以“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的创立为背景,讲述了为适应军队信息化建设和新质战力生成需要,培育军事飞行人才的故事。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严宽演过哪些电视剧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