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小度在家1s和1c的区别是什么

有屏智能音箱界的一哥和一姐就是小度在家1s和小度在家1c了。但在入门挑选时,经常令人感到疑惑,那么小度在家1s和1c的区别是什么呢?

小度在家1s和1c的区别是什么
小度在家1s和1c的区别是什么

1、外观设计上,小度在家1S设计了一体化的红色和白色两款造型,屏幕尺寸为7英寸,重量为1500g,价格为298元。小度在家1C则有红色和浅灰色两个版本,由纤维拼接造型为主,1400g重量,有7英寸触屏;

2、在摄像头的配置上,小度在家1S的摄像头为200万像素,采用美肤算法,有84度视角,具备WiFi双频段,小度在家1C的像素为500万,视角为78度。此外,小度在家1S还具备WiFi双频段的功能;

3、1s的价格为298元,而1c的价格是498元;

4、总体来说,小度在家1S更具便携性,而小度在家1C则是拥有范围更广的语音交互,因此适合面积较大的室内环境使用。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小度在家1s和1c的区别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