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人民的名义》中达康书记是好人吗

《人民的名义》是一部热播剧,剧中的李达康是一个书记,面对强权绝不低头,那还要归功于他有一颗坚定信念的心,那么《人民的名义》中达康书记是好人吗?

《人民的名义》中达康书记是好人吗
《人民的名义》中达康书记是好人吗

1、《人民的名义》中达康书记是好人,是一个正义无私的好官。

2、李达康确实算是一个好人,虽然剧中李达康身居官位,但是他却没有迷失本心,滥用权力,剧中有一个特别出名的片段,就是招待民众的窗口很低,没有安排凳子,目的就是想让人快点走,不要在办公地点逗留,李达康下访后,严厉的呵斥了这一现象。

3、达康在工作和生活中,非常爱惜自己的羽毛,立场也很坚定,做事情也游刃有余,一心扑在工作上面,所以在一定程度上他也忽略了他的家庭,这种舍小家为大家的行为,很是值得人们赞叹。

4、他的内心始终有着一杆秤,从不会向一边倾斜,所以他的老婆欧阳菁难免会有怨言,欧阳菁是一直和他同甘苦共患难的夫妻,李达康在外面是一个很守本分的人,从不做逾矩的事,但是她想要的不只是李达康带来的安全感,还想得到感情。最后,欧阳菁身为银行行长知法犯法,贪污受贿,得到了法律的惩罚,即使是李达康的妻子,李达康也从来没有袒护之意,所以他是绝对能称上是一个好人的。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人民的名义》中达康书记是否是好人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