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达芬奇是什么家

达芬奇被誉为文艺复兴时期最杰出的代表人物,就连课本中对于达芬奇的赞美也有许多,不过大多数人都对他并不了解,那么达芬奇是什么家呢?

达芬奇是什么家
达芬奇是什么家

1、达芬奇是意大利文艺复兴画家、科学家、发明家。

2、达·芬奇思想深邃,学识渊博、擅长绘画、雕刻、发明、建筑,通晓数学、生物学、物理学、天文学、地质学等学科。保存下来的手稿大约有6000页。达·芬奇认为自然中最美的研究对象是人体,人体是大自然的奇妙之作品,画家应以人为绘画对象的核心。

3、达·芬奇生于托斯卡纳的芬奇镇附近。他在少年时已显露艺术天赋,15岁左右到佛罗伦萨拜师学艺,成长为具有科学素养的画家、雕刻家。并成为军事工程师和建筑师。1482年应聘到米兰后,在贵族宫廷中进行创作和研究活动,1513年起漂泊于罗马和佛罗伦萨等地。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达芬奇是什么家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