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学有所成怎么造句

学有所成是汉语成语,拼音为xué yǒu suǒ chéng,指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得到了成果。那么学有所成怎么造句呢?

学有所成怎么造句
学有所成怎么造句

1、学习就要不甘寂寞,只有能承受寂寞的人,才能学有所成!

2、他学有所成,却报国无门。

3、踏实,是学有所成的根本;马虎,是求知的大敌。

4、人要想学有所成,就一定要勤奋,要吃得苦,才能达到成功的彼岸。

5、我们学习要像滚雪球似的,日积月累,才能学有所成。

6、如很多大学生希望自己学有所成,对自己的期望值很高,但是在发现自己不如别人时,却不能正确地认识自我,或者自命不凡,或者妄自菲薄。

7、来自五湖四海,为了梦想相聚校园,让我们成为好友;学有所成,为了理想各奔东南西北,我们的友谊长青,让我们彼此祝福,愿前程似锦!

8、九月金秋送喜来,大学生活来报到,大学学习不松懈,学有所成前程好,大学恋爱抓紧谈,学习恋爱两不误,祝你学业更上一层楼,未来繁花似锦。

9、他天资灵慧,一定能够学有所成。

10、知识的海洋茫无涯际,我们必须孜孜不倦,持之以恒的学习才能学有所成。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学有所成怎么造句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