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杨梓嫣参演过哪些电视剧

杨紫嫣,出生于北京,中国大陆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下面一起来看看杨梓嫣参演过哪些电视剧。

杨梓嫣参演过哪些电视剧
杨梓嫣参演过哪些电视剧

1、《一见倾心》:该剧讲述了二十世纪初动荡的年代下,谭家军少帅谭玹霖与上海第一财阀嫡女沐婉卿强强结盟翻盘逆袭,在乱世上海展开一段浪漫爱情故事。

2、《冰糖炖雪梨》:该剧根据酒小七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速滑少女”棠雪在大学校园里重逢“冰球男神”黎语冰,两人在追逐冰上梦想的过程中,收获真挚爱情的故事。

3、《天盛长歌》:该剧改编自天下归元小说《凰权》,讲述了天盛王朝逆境皇子宁弈和前朝皇族遗孤凤知微之间步步为营,“弈一局权谋天下,博一场爱恨起伏”的宫廷权谋故事。

4、《复合大师》:该剧改编自电影《分手大师》,讲述了“分手大师”与“复合大师”在分合聚散的感情回路中体味人生百态的笑泪故事。

5、《老爸当家》:该剧讲述了父亲权来和四个女儿权芳、权薇、权水、权爱一家人在经历各种琐事之后,最终携手共迎幸福未来的故事。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杨梓嫣参演过哪些电视剧的全部内容了。